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2 05/30 11:50:53来源: 新华网

庆六一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推出主题云队日系列活动

2022-05-30 11:50:53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新华网天津5月30日电(记者周润健)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推出主题云队日系列活动,自5月30日起通过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与全市少年儿童“云端”相伴。

  线上活动的每日主题各不相同:欣赏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风采的《领航》MV,一同领略奋力开创新发展格局的家乡变化;过主题队日,听思政教师讲红色故事、学做红色书签;学习“自强之星”动人事迹,感悟小伙伴们勇敢坚毅的不屈精神;寻访红色足迹,云游红色展馆,跟随小讲解员云端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一起手绘红色地图;共享端午,“云读”传统文化,合家包粽子制香包;悦享缤纷童趣,与爸爸妈妈探索心理小屋,乐享亲子游戏;守护绿水青山,云享美丽地球,共绘环保故事等等。

  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推出主题云队日系列活动,旨在广大儿童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家乡爱人民情怀,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育美好心灵,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 金鑫 】
010070090010000000000000011117531128696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