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4 04/16 08:34:27来源: 天津日报

强化政治责任担当 扎实推进党纪学习教育

2024-04-16 08:34:27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召开会议

强化政治责任担当 扎实推进党纪学习教育

  12日下午,市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德睿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要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持续净化我市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将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纪律保障。要指导督促各级党委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基本功、基础课,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强化警示教育,抓好《条例》解读和培训、以训助学,推动党员干部把党的纪律规矩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着力推动解决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的问题,推动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实施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工作专班要强化政治担当,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记者 孟若冰)

【责任编辑: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