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4 04/14 10:30:18来源: 今晚报

花海浪漫 津城寻春

2024-04-14 10:30:18    来源: 今晚报
字体:
分享到:

  连日来,本市城区海棠花成为市民打卡旅游热点。由于城区建筑密度大,阻挡了部分寒流,使得户外海棠等植株都能提前一周左右开花;而处在津郊乡间野外则不会太早开花,这样就为市民赏花提供了天然的时间差。昨天,北辰区庞嘴海棠艺术节开幕,16个品种的海棠花为市民提供了一场别样的花海盛宴,吸引不少市民慕名前来赏花踏青。 (张立摄)

  昨天,北辰区大张庄镇第二届“你好春天”花海踏青节开幕。依托竞相绽放的千余亩油菜花田艺术景观,邀四方宾朋,赏油菜花海,成片的油菜花与成群的游客构成一幅美丽乡村田园画卷。据了解,油菜花花期将持续至5月下旬,其间这里将举办花海露营、美食市集、北辰特色农产品市集、花海汉服秀等活动。 (张立摄)

【责任编辑: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