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4 04/11 09:41:44来源: 天津日报

喻云林会见巴哈马众议长参议长

2024-04-11 09:41:44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云林在迎宾馆会见了巴哈马众议长德沃、参议长阿德利一行。

  喻云林对客人来津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天津的基本情况和发展优势。他说,当前,我市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天津市人大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为我市发展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欢迎巴哈马安排议员代表团来津参访,促进深层次经贸合作,深化文教领域友好往来,实现互利共赢。

  德沃和阿德利表示,期待通过访问,增进双方友谊,在经贸、港口、人文等领域开展更多交流合作。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委员王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清参加会见。(徐丽)

【责任编辑: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