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4 03/27 10:21:51来源: 新华网

丹麦企业恩恩科技有限公司亚太总部落户天津

2024-03-27 10:21:51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新华网天津3月27日电(张建新、石乔) 恩恩科技有限公司生态伙伴经济峰会暨亚太总部启动仪式日前在天津举办。

  恩恩科技有限公司(NNIT)是来自丹麦的IT咨询服务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哥本哈根,于2015年在纳斯达克上市,2006年开始布局中国市场,始于天津。2023年,该公司在全球范围调整战略,亚太区正式成立,致力于为该区域的生命科学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作为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城市,天津始终走在对外开放和创新发展前沿,营商环境优质,外资企业云集。2023年10月,恩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傅博桉到访天津,与天津市商务局、南开区政府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内容包含恩恩科技亚太总部落户天津,并且在天开园设立恩恩科技研发中心,助力天开园形成“一核两翼多点”的发展格局。

  傅博桉在致辞中表示,公司亚太总部落户天津,是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决策之一。天津的营商环境优质,在产业基础、人才储备等方面都具备长期优势,这为外资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外部条件,他们对亚太总部的未来充满信心。他们将持续扩大公司亚太总部的布局,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引进优秀人才,加大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力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生态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NNIT亚太区总经理邢振胜表示,希望在未来能通过数字化解决方案赋能更多的本土医药企业,为促进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构建贡献科技力量。

【责任编辑: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