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4 01/24 10:20:55来源: 新华网

“中国网事·津门故事汇”2023天津十大网络感动人物、十佳好网民评选结果揭晓

2024-01-24 10:20:55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中国网事·津门故事汇”2023天津十佳好网民颁奖仪式
  “中国网事·津门故事汇”2023天津十大网络感动人物颁奖仪式

  新华网天津1月24日电(张博)22日,“中国网事·津门故事汇”2023十大网络感动人物、十佳好网民颁奖典礼在中国(天津)网络文化节的闭幕式上举行。经过层层选拔,20件优秀人物(团体)事迹获得表彰。他们的事迹通过网络传播,感动了无数网友,展现了天津网民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这些优秀人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弘扬网络文明。

  在颁奖典礼上,首先进行了十佳好网民的表彰。获奖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网络大医”王海龙

  警营中的“小瑶花”

  中国画中的“网红”教师魏子程

  社区中的“漫画家”刘健

  “办案标兵”李莉

  是相声演员更是志愿者的刘春慧

  退役不退伍的牛宏兵

  “城市生活网络推荐官”徐应旺

  一切为了孩子的“春语流年”李艳春

  志愿服务近12000小时的孔令智

  随后进行了十大网络感动人物的表彰。获奖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带动更多人追求梦想的厂长王连全

  “跑腿书记”刘勇

  乡村振兴领头雁王春盛

  守护莘莘学子的“杜妈妈”杜静

  真情洒热土 满园尽芬芳的高意新

  天开园的“创业者”华强

  一生扎根藏区的造梦天使李纯民

  给机器人当“师傅”的成卫东

  坚守职业教育国际援助教学一线的江绛

  道路桥隧突发事件应急技术数据采集突击队

  此次颁奖典礼不仅是对获奖人物的表彰,更是对全体天津网民的鼓舞和激励。鼓励大家以这些优秀人物为榜样,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为推动天津网络文化的发展和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也因为在本次活动中的优秀组织表现,荣获2023中国(天津)网络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奖。

【责任编辑: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