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9/25 10:30:35来源: 今晚报

宁河七里海马拉松赛事举办 奔跑在天然氧吧

2023-09-25 10:30:35    来源: 今晚报
字体:
分享到:

  昨日7时30分,2023天津·宁河七里海半程马拉松鸣笛开跑,来自全国的近5000名跑者及33名外籍跑者开启了一场畅快淋漓的生态马拉松。

  此次赛事是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A类赛事,由市体育局、宁河区政府主办。半程马拉松赛事里程为21.0975km,最终,张启铖以1小时9分3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李春霞以1小时16分37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本次赛事还设置了迷你马拉松组,赛事里程为5km,来自全国的近2000名跑者欢乐参赛,迷你马拉松组不计名次。

  本次赛事线路以七里海大道为主,赛道深度融合七里海湿地景观资源,万顷碧波、群鸟翔集、芦苇葱郁,让广大跑者置身自然画廊,在“天然氧吧”中肆意畅跑。(岳珊 周伟)

【责任编辑: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