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9/05 11:04:54来源: 天津日报

广场舞展演将亮相滨海新区

2023-09-05 11:04:54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分享到:

  9月10日,2023年全国广场舞展演──广场舞大会天津滨海新区片区大会将在滨海新区北塘古镇举行。

  此次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承办。届时,来自北京市、天津市、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的16支优秀广场舞团队将汇聚滨城。

  即将亮相天津滨海新区片区的优秀节目包括来自北京市的《青春恰时来》《振兴乡村唱起来》《家园》;来自天津市的《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红》《光》《说津道卫》;来自黑龙江省的《吉庆欢歌》《赫尼那》《幸福扭起来》;来自吉林省的《喀秋莎》《幸福的芭蕾》《红太阳照边疆》以及来自辽宁省的《有阳光·有梦想》《黑土欢歌》《山美水美东北美》。这些精心编排的广场舞作品多角度反映各省市人民的性格特征。

  作为“向海乐活节”系列活动之一,展演活动选址北塘古镇双垒炮台广场,广场中央设计并搭建了炫美壮观的超大舞台,在夜晚打造出明艳的舞美效果。(张帆)

【责任编辑: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