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8/29 10:57:28来源: 今晚报

滨城特色4大主题70余项活动登场 “向海乐活节”尽享好时光

2023-08-29 10:57:28    来源: 今晚报
字体:
分享到:

  滨海新区“向海乐活节”27日晚在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声呐广场开幕。即日起至10月31日,具有浓郁滨城特色的“开海节”“丰收节”“秋游节”“音悦节”4大主题、70余项活动陆续登场,邀您来滨城尽享美好时光。

  “开海节”系列活动中,游客可以在中心渔港鲤鱼门、北塘码头看到彩旗招展、渔船竞发,领略盐渔文化,感受出海打鱼,在大神堂村品尝海鲜,赶海鲜大集。

  “丰收节”系列活动中,游客可以在北塘街的“庆丰收 促和美”丰收节中感受渔樵耕读文明、品尝海河家宴;在茶淀街的“秋韵丰馨欢歌茶淀”葡萄文化旅游节中品尝葡萄美酒和国际风情美食;在小王庄镇的“丰收嘉年华”活动中亲近自然,体验动手采摘、湖边垂钓的田野乐趣。

  “秋游节”系列活动聚焦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游客在空港经济区航空工业天津民用直升机产业基地可以近距离体验全球直升机领域最前沿的产品;在国家海洋博物馆的“鲸奇物语”光影艺术展中开启一场人类与鲸奇世界的双向奔赴;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的东方梦想号邮轮上圆梦豪华游轮之旅;在天津方特、泰达航母主题公园与烟火相遇,享受浪漫与欢乐的碰撞。

  “音悦节”系列活动,在无限美好音乐节中谱写与音符的美好华章。在那山生活节,游客可以参加户外音乐会、创意特色市集。在茱莉亚音乐学院草坪旁举办的广场音乐会,民乐、管弦乐、独唱、合唱轮番上演,为市民游客奉上一场场精彩的音乐盛宴。(岳珊 周伟)

【责任编辑: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