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天津 > 正文
2023 07/15 11:23:56来源: 新华网

2023年中国轮滑(速度轮滑)公开赛将在天津市宁河区举行

2023-07-15 11:23:56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新华网天津7月14日电(白佳丽、刘佳艺)7月15日至16日,2023年中国轮滑(速度轮滑)公开赛将在天津市宁河区双奥运动中心举行。本届赛事共计有5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据悉,本次赛事的全部项目将在宁河区双奥中心举行。该中心包含200米国际标准双曲度轮滑场、滑板、平衡车训练场地、看台、配套大厅等设施,可承接各类轮滑比赛训练和冬季滑冰比赛训练。

  本次比赛将进一步挖掘宁河区轮滑运动潜力,选拔后备人才,打造以双奥中心为中心点,涵盖“杨河湾国际驿站”“蓟运河道运动景观带”等项目的体育休闲赛事旅游景观观光带,实现“赛、训、旅、会”一体化的综合体育休闲赛事旅游景观观光带。

【责任编辑:冯娟】